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

117日上午,社科处党支部在长安校区新闻传播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并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有关文件。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中观看学习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视频资料。党支部书记刘杰深入剖析了我省高校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他指出,思想滑坡、信念动摇是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主要原因,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纪法规,自觉接受监督。同时,他结合社科处实际,提出要加强作风建设,完善管理机制,在科研管理工作中坚持原则,循规遵纪,凝心聚力,不断进取,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尽职尽责。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及校党委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安排意见》。全国教育大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新时代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和部署,具有重要意义。全体支部党员通过学习,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切实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的文化引领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管理水平,为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