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

1113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新闻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人事处、高层次人才项目办公室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学校“以案促改”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在交流发言环节,人事处处长李振海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九个坚持”全面总结了教育改革发展经验,落实会议精神要坚持以人为本、以生为本,完成好“立德树人”和“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任务。人事处的同志要结合工作实际,从入口关、考核关、晋升关三个环节入手,主动对标,积极发现、思考和解决问题,构建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高层次人才项目办公室主任陈峰认为,全国教育大会是我国教育史上里程碑式的大事,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指引我们应该从哪些方面进行思考,在哪些方面进行改革。他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校高层次人才工作。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参与交流讨论,并给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要解决好学习问题,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定期开展集中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等政治理论,同时还要学习人力资源管理等业务知识。其次,要结合实际勤于思考。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并在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以案促改”要求,汲取教训,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健全工作制度,抓好各项整改落实工作。最后,他要求每个人都要严格要求自己,把高标准、严要求坚持下来,成为习惯,时刻不能忘记党员干部身份,防微杜渐。

最后,党支部书记、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曹振纲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全面学习领会和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学校“以案促改”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按照王正斌副校长的要求,严格落实党规党纪要求,提高综合能力素质,扎实做好我校的人事人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