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规划与学科处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京京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

会上,陈京京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0年以来支部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建设样板支部、疫情期间主动担当、加强服务效能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支部上一年度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随后,处级干部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重点围绕“五个带头”做了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干部也结合实际工作,从思想动态、理论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处长汪涛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各位同志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诚恳、见人见事,大家要虚心接受、积极整改,确保取得共同进步的实效。他还从理论学习再深入、工作思维更超前、大局意识更全面、工作落实再精细、独立担当更主动等五方面,对处室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