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长安校区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会前,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支部在全体党员中酝酿了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并报请机关党委同意。

会上,支部负责人代表支委会从理论武装紧抓不懈,支部建设不断加强、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保密宣传教育等方面汇报了支部近三年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总结了支部在完善学校治理体系、省委巡视迎检整改、疫情防控、稳定安全、督办落实、依法治校、十四运会残特奥会承办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通报了支委会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同时报告了支部党费收交情况。换届工作严格按照差额选举规定举行,从6名候选人中选出5人担任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周超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书记,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理论学习成效,确保理论学习学深学透,切实投入时间精力,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不断夯实理论基础;二要推动日常工作提质增效,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前安排、超前谋划、严格要求,高质量完成办公室相关工作;三要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讲政治、讲大局,严格按照既定安排,做好节假日值班等工作,全力配合、齐心协力做好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