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

7月6日,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机关党委书记曹振纲,实验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剑利主持。

会前,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党员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秉持着坚持科学纠误的工作态度,抓住主要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李剑利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与会党员汇报了会前组织生活会开展落实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对照检查问题、原因分析和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情况。

随后,李剑利带头围绕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作对照检查与个人检视剖析。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对照重点任务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针对主题主线,直面突出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工作的目的,起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推动问题整改,促进高质量长远发展的效果。

曹振纲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加强支部建设、落实整改措施、引领事业发展三个方面对实验室处党支部提出要求。

陈富林在会议中与全体党员分享了自身学习心得体会,逐一点评了与会处级干部的对照检查情况,并对支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擦亮学校安全底色,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二是要强化顶层设计规划。抓全局、抓统筹,用“党建”提升“事业”发展,把党支部建设发展与学校发展联系起来,促进大型仪器开放,推进学校实验室资源共享。

李剑利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针对巡视反馈与自查自纠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意见,将对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真抓实干、率先垂范,以高质量的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