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张清,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机关党委书记曹振纲和宣传部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张清、曹振纲分别向6月至7月入党的6位党员同志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鲜花、学习书籍。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张清分享了党员政治生日感言。她指出,我们党历经千锤百炼仍朝气蓬勃,原因就在于敢于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勇于自我革命。要不断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精神营养,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通过不断深化学习党史,强化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认识,从而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要珍惜当下、珍惜岗位、珍惜生活,以对党感恩、持续奋进的心态对待工作,不断增强开拓前进的智慧和方法、勇气和力量。

   其他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也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交流了参加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感受和体会,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贡献积极力量。(文/张邓斓 /马骞 朱悦)


会场

曹振纲为张清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张清为6-7月入党的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重温入党誓词

张清分享政治生日感言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