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召开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博主持。

    会上,全体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旧址典礼上的讲话精神。支部负责人领学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支部成员将日常工作和政治学习紧密结合,将共青团工作融入学校事业发展的格局中,用实际行动为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党支部为每一位成员发放了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出版的习近平总书记专题文集《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指导支部成员认真开展自学。

    围绕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任务,支部负责人从加强政治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做工作汇报及对照检查,随后全体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对照重点任务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效果。

    支部负责人在总结中指出,支部成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完成时限,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深化作风建设,凝聚青年力量,推动学校共青团助力人才培养上水平上台阶,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和建校120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