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规划与学科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次数:


    77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任务”为主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与研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薛原主持。

    会前,支部讨论商定了学习活动主题,制定了专题学习安排,并就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丰富党建工作形式等问题进行了研究。

    会上,组织委员陈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部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委员张旭领学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同时,纪检委员穆野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西北大学党委反馈意见。支部党员同志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进一步加深了理解,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

    支部书记汪涛在总结发言时指出,组织专题学习活动既是督促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提升修养的基本形式,也是指导党员干部增强本领、做好工作的有效途径,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应当坚持学以致用、身体力行,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他指出,要不断强化党建工作引领,促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支部党员同志要为深化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担当型、廉洁型”党支部出谋划策,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规范性,丰富支部活动的多样性,增强业务工作的科学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