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清到会指导。

    会上,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史涛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和今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和自身建设等方面,认真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全面梳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党员同志之间进行了严肃、热烈的相互批评。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宣传部承担的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和各项日常工作进展情况,帮助党员同志进一步分析了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学习、工作的着力点和努力方向。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做到工作细致、精准,不断加强团结协作,扎实推进学校宣传思想各项工作。

    张清在点评会议时指出,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到位,党员同志之间进行了开诚布公地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预期效果。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她强调,一是要深入基层、主动贴近师生,加强对校内各单位的业务指导,了解师生需求,不断提高工作针对性。二是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主动跳出传统路径依赖,理清新思路,拿出新措施,探索新方式。三是要强化担当、自觉履职尽责,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张邓斓  图/马骞)

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张清点评会议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