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采购与招标办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16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采购与招标办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尹路主持,采购与招标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尹路首先领学了《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机关党委关于开好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汇报了今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和采购与招标办党支部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的整改情况。

    围绕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任务,党支部处级干部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全面梳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与工作安排。支部党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直面问题,不绕弯子,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金一南教授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史的爱国主义教育讲座,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培养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