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财务资产部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16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财务资产部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传仁主持。

    支部成员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展开深入自学,撰写检查材料。领导班子认真研读方案,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同志之间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通过全面动员部署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传仁代表支委会从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从严管党治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做工作汇报及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在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通过深刻分析问题根源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和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展开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党员同志之间进行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开门见山、直截了当,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原因,既找出了工作差距,又对各自的问题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达到了自我检视、深化认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赵传仁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支部成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刻认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要真真实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这样才能在工作中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才能真正凝聚集体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敢于创造、勇于担当,不断锤炼优良作风,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奋力把财务资产部各项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