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社科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17   浏览次数:

    716日上午,社科处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史涛到会指导,社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丰庆主持。

    会前,党支部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通知要求,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并将会议准备情况向分管校领导和联系支部的机关党委委员进行了汇报和沟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查摆问题,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李丰庆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好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相关要求,汇报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并围绕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任务,从加强政治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及对照检查。

    随后,支部处级干部严格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了问题检视。大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目的。

    史涛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热烈,达到了预期目标。要充分运用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推进落实长期坚持的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