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巡察审计联合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2-07-17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上午,巡察审计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景钱主持。

会上,刘景钱代表支部委员会紧密围绕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青年干部培养、党支部建设、从严管党治校等方面重点任务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问题和不足,制定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全面梳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使各位党员对各自的问题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机关党委书记曹振纲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个人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客观真诚,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希望全体党员要认真梳理自身查摆和相互批评中提出的问题,扎实落实整改,以整改整治工作良好成效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