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召开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机关党委书记曹振纲出席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寇嘉主持。

    会前,支部成员展开深入自学,撰写检查材料,领导班子认真研读方案,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开展深入谈心谈话,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书记寇嘉围绕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任务,从加强政治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做工作汇报及对照检查。随后全体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对照重点任务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效果。

    曹振纲在点评会议时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到位,党员同志之间相互批评客观中肯,希望各位同志能够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再次梳理,真正解决实际问题。

    吕建荣在指导讲话时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质量较高的会议,党员同志之间进行了开诚布公地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预期效果。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他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建设,二是强化理论武装,三是强化整改落实,四是强化担当作为,以此来推动学校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和建校120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