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14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向科主持。

    会上,首先由惠正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特别要深刻理解在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实践中需要把握好的九个问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持续强化作风纪律建设,践行《西北大学机关基本工作规范》和部门的《服务承诺》,树立规范文明廉洁形象,营造良好育人氛围。

    随后,马向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并传达大会精神,从六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勇担新征程上的新使命和奋力谱写“双一流”建设新篇章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提出的全面实施“七大工程”“六大计划”和“三大行动”的决策部署和重大意义。他要求,人事人才工作要以党代会报告为根本遵循,紧扣换挡提速新要求,聚焦集约内涵高质量发展进行谋划推进,特别是要构建好全方位人才育引管服体系,扎实推进队伍协同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双代会”、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述责述廉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并就寒假工作进行了安排。会上,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积极谋划做好下一步人事人才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