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长安校区第二会议室组织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并对新学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重要指示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意见。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办公室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办公厅相关要求,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强化作风建设,为推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办公室有关同志围绕岗位职责、联系工作实际,交流汇报了年度工作计划。处级干部结合分管工作,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部署,并交流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解决路径。

    支部书记周超传达了校领导对做好学校整体工作以及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具体要求,并要求办公室全体成员在新形势下应做到以下三点:一是积极适应学校领导工作新理念、新思路,加快节奏,注重细节,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二是持续加强自身学习,勇于开拓创新,不断补短板、强弱项,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三是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兢兢业业干好每一项工作,努力做全校机关处室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