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会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工会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在长安校区7号楼民主党派侨联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并讨论2024年支部工作计划。会议由支部书记董国强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和《西北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上级部门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西北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认真谋划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和部门工作计划,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支部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上,董国强作交流发言。他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要立足发展讲政治,立足岗位作贡献,立足责任强作风,立足党性塑灵魂”的心得体会,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上级部门会议精神、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双代会精神,明白国之大者、校之重者,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使命担当、作风纪律和服务意识,切实在“四治四兴”上见实效。

    会上,党员围绕两个部门的岗位职责、工作实际,讨论交流了支部年度工作计划。

    最后,董国强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坚定政治信念、自觉铸牢政治忠诚、自觉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要求自己,务实、勤奋,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强化作风建设,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有新气象新作为,为推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