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工作专题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史涛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党支部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行动共识。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工作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全面落实好中央精神、省委要求和校党委、机关党委安排。二是要紧密结合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四治四兴”要求,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干担当彰显责任使命。三是要以改进作风促进能力提升,推动个人提升与工作提升相统一,不断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的良好局面,为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