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及学校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的有关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牛镭主持,基建处全体党员和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闫晓红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的有关精神。大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逐一交流了提升干部作风能力的思考和设想。

    牛镭对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在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方面下功夫,善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本领。二是要切实提升干部作风能力。主动作为、转变作风,不断增强自身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和修养。无论是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还是在提升日常工作效率方面,都要展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要继续加快学校基本建设步伐,把好安全生产关,抓好生产进度。切实加快地质大楼建设进度,不断推动生命大健康产教融合改扩建项目、新建宿舍储备项目及堆土治理工作进展,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以实际行动践行作风能力建设,确保各项任务能够按时高质量完成。

    会议最后安排部署了支部本学期重点工作及处内相关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