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雷林刚主持。

    会上,雷林刚宣读了西北大学成立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的文件。支部副书记张远安传达了学校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及《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分类指导、争先进位”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支部委员娄彦功传达了《西北大学纪检监察机构监督工作实施办法》《中共西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支部委员黎娜领学了文章《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雷林刚在总结讲话中紧密结合学校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全体人员提出要求:一是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二是提升工作效率、精准度;三是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四是灵通信息、重在预防;五是勇于攻坚克难、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六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求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以提升年为契机,主动作为,多为师生办实事,努力创建校园新安全格局,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