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学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

313日下午,机关党委在长安校区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学习宣讲会,学习中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由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了学校37日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政策进行了宣讲,通报了部分高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师德师风问题典型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与悔》。

会议结合上级和学校关于2019年工作的要求精神,交流了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的主要思路。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委员会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履行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中省各项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总体安排,凝聚和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上来。要以开展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为抓手,深入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着力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工作活力,在推进学校中心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做坚决斗争,深入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大力整治违规收送礼金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