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会推进落实党建质量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424日下午,机关党委在长安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党的理论和党内法规,结合推进落实2019年学校党建质量年工作任务,交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情况和工作举措。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或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以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机关党委学生处团委联合党支部、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支部、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科研联合党支部、资产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的书记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情况、推进落实今年学校党建质量年工作任务谈了体会认识和工作举措。

会议指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全部理论和实践的鲜明主题,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和灵魂。在我们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重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这篇重要文稿,能够极大地凝聚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续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思想共识。

会议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入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各项党内法规,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推进党建质量提升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中走在前、做表率。

IMG_6172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