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将《西北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落实落细责任到人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今年三月,学校党委与各单位签订了《西北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同时学校党委和行政与各单位签订了《西北大学2019 年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书》《西北大学2019年稳定安全责任书》。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委和行政部署任务在机关的落实完成,加强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夯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基层基础,机关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书以及稳定安全责任书的主要精神和任务要求,同时要结合机关党支部和部门工作实际制订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分解表,要求责任分解表中工作目标明确、任务简明清晰、工作举措细致、工作责任到人。根据机关党委的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和部门组织党员干部传达了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的责任书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在此基础上制订了责任分解表,将工作责任分解落实到党支部委员和处级干部,使党支部和部门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所肩负的重要责任,为抓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稳定安全等工作奠定了基础。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机关党委还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要求进行换届或者增补支委的党支部设立纪检委员,从组织机构上进一步保证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纪律工作不断得到加强。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