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8日,机关党委在长安校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曹振纲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宣传委员宁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这个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对陕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省人民的关心厚爱。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我们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其中“稳就业”居“六稳”之首,大家须清醒认识到肩上的重任。“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具有深刻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大家要深刻领会

会议要求:

一、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委和各支部首要政治任务,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机关每一名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

二、各支部要按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使干部坚定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同时,要求机关各级干部树立起过“紧子日”的思想,勤俭办学,进一步构建清正廉洁、节约高效的机关工作作风。

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粹贯彻在工作中做好机关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业务工作,系统谋划“十四五”规划,真抓实干,为学校学科建设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机关党委青年委员周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的青春故事”。会议还对机关各部门落实学校过“紧日子”和坚持勤俭办学工作做了安排,提出构建廉洁节约高效的机关作风,对机关党委2020年的工作和近期有关事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