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0日上午,机关党委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召开。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康出席了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和《西北大学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对机关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安排。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康做了讲话,他介绍了我省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背景、学校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的主要内容、上级部门检查要求等相关情况,他强调,机关是学校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王亚杰书记、郭立宏校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机关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关任务,建章立制,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机关党委负责人在总结中对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二是要积极动员,落实责任。各支部、各单位要按照学校会议要求、文件精神和王康副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和后期相关工作。三是要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各支部、各单位要按学校通知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的时间,按时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