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机关科技处党支部和城环学院自然地理与资源系党支部联合举行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3月8日,机关科技处党支部和城环学院自然地理与资源系党支部联合举行集中学习会议,科技处党支部书记杨涛主持会议。

    杨涛首先传达了2023全国科技工作会议、陕西省科技工作会议以及西安市科技工作会议的精神,对国务院机构改革相关情况进行了解读,介绍了学校近期科技工作的相关安排以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关于“六个必须坚持”的相关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科技处党支部相关同志介绍了2023年全省秦创原相关工作要点

    自然地理与资源系党支部书记刘万青交流了集中学习收获,杨涛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党员同志要结合二十大精神学习,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筹划好、推进好、落实好日常工作,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的组织形式,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的发展,希望共建支部党员同志能够及时对科技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以更高标准提升科技处管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