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群众工作 > 正文

机关分会获得学校2019年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417-19日,西北大学2019年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在长安校区举行。在417日下午开幕式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首次参加入场式,并带领机关代表队第一个入场。机关教职工方阵精神抖擞、步伐整齐,洪亮的声音喊出了“西大机关,使命在肩,改革创新,聚力发展”的口号,展现了机关教职工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为了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机关教职工的归属感、团体意识,继去年组建机关教职工代表队方阵后,机关党委和机关分会今年继续组建教职工方阵。为了展示良好精神风貌,机关方阵还提前进行了认真训练。机关教职工踊跃参加比赛项目,获得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二名,以及8x50米接力赛、4x100米接力赛两个团体冠军,还获得一些个人奖项。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