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机关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夯实机关支部书记抓党建主体责任,提升支部书记工作能力,推进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再上台阶。2020年5月29年,机关党委举办了2020年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寒。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组织部部长张远军等领导莅临大赛指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比赛,机关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到场聆听。

本次大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选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疫情防控制度自信、身边先进人物典型事迹等时代主题。比赛采用现场宣讲、PPT展示、现场评分方式进行,参赛选手结合实际,讲身边人、说身边事,用真挚的感情、详实的事例、深刻的讲解,呈现了一堂堂生动精彩的党课。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党委副书记赵作纽现场作了点评,并对机关各支部如何按照”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进行指导。

赵作纽副书记点评比赛

赵作纽副书记为一等奖获得者寇楠、张现颁奖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为二等奖获得者吴荣芳、龚琳娜、马金保、刘博颁奖

 

组织部部长张远军为三等奖获得者赵嘉文、张远安、 张艺昆、陈京京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