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专题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12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两会精神。机关党委委员、分会主席、团支部书记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李秋菊传达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传达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接着,机关党委宣传委员、财务处副处长宁岗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他从会议概况、会议的主要精神、我省代表团的主要活动和工作情况、学习贯彻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传达;机关党委委员、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超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他从大会基本情况、分组审议讨论情况、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主要意见建议、住陕全国政协委员“两会”期间履职情况和学习贯彻意见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传达。最后,会议主持人进行了总结,他要求机关各支部要按照校党委要求,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迅速开展传达学习两会精神活动,创新传达学习形式,引导机关广大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