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4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在长安校区召开。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曹振纲主持。

会议首先由曹振纲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  西北大学《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内容,介绍了学校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做好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安排的通知》《关于开展处级干部亲属在本人工作地或分管领域违规经商办企业等问题自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机关开展《实施方案》中的六项工作任务和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开展处级干部亲属在本人工作地或分管领域违规经商办企业等问题自查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组织部副部长杨红涛同志对学校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整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一些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解释说明。

最会,主持人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机关各支部开展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认清党中央开展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扎实开展专题教育学习活动。要求各支部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的安排,科学编排学习计划,突出学习重点,注重学习实效;三是认真组织相关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任务,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