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李秋菊传达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使用的通知》。随后,机关党委委员、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超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联组时的讲话“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一篇。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副处长宁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导言”部分,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最后,机关党委书记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落实两个通知,充分认识到机关的特殊性,高度重视,安排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学习宣传活动。

会上,还进行了违规插手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