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机关党委换届大会在长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张远军,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增芳,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和机关其他252名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机关党委书记曹振纲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曹振纲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做了题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党建质量,推进机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推进旗帜鲜明的表率型机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持续推进思想积极的模范型机关建设”“不断改进作风,持续推进顺畅高效的服务型机关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清正廉洁的自律型机关建设”“加强统战群团工作,持续推进积极奋进的团结型机关建设”“加强党建引领,持续推进事业蓬勃发展的担当型机关建设”等六个方面,对过去五年来机关党委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新一届党委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机关党委副书记李秋菊同志做了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

大会进行了选举。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经过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马金保、史涛、宁岗、孙二丽(女)、周超、曹振纲、惠正强等七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会议期间,党员同志们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视频,视频讲述了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县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桂梅用知识改变贫困山区女孩命运,用教育阻断贫困代际传递,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感人事迹。与会党员同志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伴随着激昂的《国际歌》声,大会胜利闭幕。

(图/马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