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9月9上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专题,贯通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按照机关党委制定的学习计划进行了认真自学。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马金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篇目。机关党委委员、宣传部副部长史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机关党委负责人在总结会议时对机关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要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要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二是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核心内容,深入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三是要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做好结合融入,进一步推进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与提高工作效能、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紧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