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9日上午,机关党委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推进会在长安校区召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后勤集团房产科主任罗静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由机关党委正处级调研员隆平同志通报了教育系统办公用房超标典型案例,接着后勤集团房产科主任罗静传达了上级办公用房清理整改有关文件精神。最后,机关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在总结会议时指出,机关各支部、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机关各支部书记和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提高站位,扛起责任。二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要求和学校、机关党委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相关规定标准和要求。三要严格按照标准要求扎实开展清理整改工作。要逐人逐房进行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建立台帐,扎实推进清理整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