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新闻宣传业务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机关新闻宣传工作,提升机关干部的政治素质、媒介素养和业务水平,营造良好校园氛围和舆论环境,2021年11月11日,机关党委在长安校区组织召开“新闻宣传业务专题培训会”。机关各支部宣传委员、各单位秘书等30余人参加培训。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琛以“校园新闻报道的守正与创新”为题做了培训。

培训中,李琛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的部分内容。随后,她结合我校新闻宣传工作实际和十余年从事宣传报道工作的经验,从校园新闻的报道原则、常用校园新闻稿件的写法和注意事项、舆情应对和媒体接待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生动讲解。

参训人员表示,机关单位工作内容丰富、要求高,经常性需要开展新闻宣传工作,此次培训非常必要。今后,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共同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好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党和国家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