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

4月6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重要文件、会议精神。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曹振纲主持。

会上,曹振纲传达了3月28日校纪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纪委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能力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纪律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并就机关开展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机关党委委员、党校办副主任马金保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机关党委委员、宣传部副部长史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办《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曹振纲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准确把握做好支部各项工作的基本遵循,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他指出,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谋划好支部今年的工作,做到与学校和部门中心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与各项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二是要将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支部组织力。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积极为庆祝建校120周年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