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纪律作风 师德师风 保密安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在长安校区郭超人报告厅召开纪律作风、师德师风、保密安全警示教育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曹振纲主持。

会上,曹振纲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学习<十九大以来陕西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的通知》精神,对各支部开展后续教育学习作了安排。机关党委委员、党校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马金保和研究生院(部)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寇楠领学了《警示录》中7个典型案例。党校办副主任唐明传达了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大家共同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宣传片《防意如城》。

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在讲话表示,机关支部多、党员多、处级干部多,组织集体活动有难度,对本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赵作纽副书记强调,机关部门党员主要负责同志担任支部书记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机关的现实要求,各支部要提高认识并做好换届工作。赵作纽副书记最后从六个方面强调了机关党委和机关部门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特殊地位和重要性,他要求机关各部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治理能力、强化工作纪律、加强协同协作,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整合组织力量、行政力量,下好学校事业的大棋,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还安排了巡视反馈机关部门党员主要负责人担任支部书记问题的整改工作。

会场

党委副书记赵作纽讲话

 

曹振纲传达学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通知精

马金保、寇楠领学《警示录》典型案例

唐明传达省保密会议精神

观看保密安全警示教育片《防意如城》